close
今天和寶貝女兒出去

一整個就是開心開心還是開心ˊˇˋ~~~

ㄏㄏ


而且我們兩個女人

真的是有夠好笑的


˙ˇ˙

我也學到了很多"沒試過"的新事物呢!!!


ˇˇ 說真的

化妝品

好貴喔~~~~!!!!


ˊˋ 今天有點小小的敗家


雖然很少出門


這樣的花費還好


可是星期日還要去吃到飽


兩天的行程下來

說真的

很吃不消ˇˇ


不過我期待很久就是了!!



謝謝我的寶貝女兒教我化妝ˇˇ


˙ ˙ 不過那個妝真的有點濃就是了


ㄏㄏ


我也要好好學習一下


你一定很感動你媽我終於要開始學打扮了哄

ㄏㄏ

說真的


我很懶


懶的無言以對ˇˇ

所以我也只會偶爾畫一下而已啦ˇˇ~~~


要不是為了面試



而且啊


那雙鞋子 ˊˋ 弄得我的腳後跟好痛喔


而且說真的 沒有好好練習

我到時候去面試


一定會摔的很難看=     =a


女兒


替我哀悼一下吧!!


我會加油的!! ㄏ 也會把頭髮留長剌ˊˇˋ


不會在想不開剪那麼短了ˇˇ~~



不過 女兒你真的好利害ˇˇ


那些有的沒有的 我都搞不清楚要怎麼用了

好佩服你˙ˇ˙


認識妳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今天說真的

聊的很不盡興耶........


總是有一大堆聊不完的話題

每次都匆匆的就要回家ˊˋ


唉~~~~~


說好了喔


我們的台中7日遊!!!


暑假一起好好存錢


咱們台灣玩透透去ˊˇˋ!!!!



-------------------


寶貝女兒


記得


我一直都在!!!



臂彎

永遠為你開啟


給你一個最大的擁抱





認識妳


我好幸福˙ˇ˙




[[ *- 改天在幫你媽咪醜女大翻身吧


ㄏㄏ^^



期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