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在」 my  dear friends.


我一直都在

在你們有心事

有煩惱


難過

開心

生氣的時候


我想對你說


其實


我一直都在


我願意和你分享所有快樂


分擔你的心事


陪你到天南地北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所以你不會是一個人


別自己承受那些傷心難過


我可以陪你哭


陪你笑

陪你過人生中大大小小的事

每張照片中有你有我

那是我們的共同回憶


只想告訴你


我一直都在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定會設法培在你身邊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  你的那些心結打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