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的事情
串聯成一串.....



會變瘋子!!

是不是真的會感到厭倦現在的生活
很累耶
說真的
我現在很像小叛逆
頻頻的想翹課

我不想上課
也不想去學校
因為我覺得好累

感覺很沒有重心

我覺得
距離好遠
我不喜歡那種感覺
不管是學校與家裡的距離
還是"你"與我的距離
還是朋友和我之間的距離

好多我不喜歡的感覺
也許
我現在真的是小叛逆
又是小慌張吧

真的有點
不知所措


讓林嫩嫩輕鬆點
讓我們零距離好嗎?


////////////////////////////////////////////////////////////////////////////////////////////////

古哥 呂媽  兩光  煒勝 黃健

星期三真的吃的超開心的啦ˊˇˋ
等我把照片準備好瞜

呂波波
ˊˇˋ生日快樂~~~
周沒有來真的很可惜

古哥
謝謝你的禮物喔˙ˇ˙
真的很開心
下午
有時間
一定還要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