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很忙很忙
我覺得很煩很煩

事情
總是那麼的不完美



想要去揮霍

我想去買小木馬
想要買MIRYOkY的包包
想買MP4
想要買手機吊飾
我想要買數位相機
還想要買圍巾
不是披巾
我想要買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真的很想把那些我看上眼的東西傳收進我的包包裡!


我想要大睡特睡
我還要去大吃大喝
我還想要旅行
我想要愜意的過每一天


也許
上面那些需要金錢的
是有點困難

但是
我現在最想要的
卻是最簡單的......



我得不到......

愛太痛
這首歌好好聽

吳克群最近很夯

我不想上班
也不想回家

我覺得好累好累

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