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hoto.pchome.com.tw/lovewithing
這個禮拜
總覺得過得好快好快
一下子就過~~~了 ˙˙
感覺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星期一
我們自己辦了個運動服日
一整個就是很好笑
-0-說真的
我很不想要穿格致的衣服=    =|||
跟曹皮借了短褲
一整個就很像沒有穿褲子

因為外套太長了
ㄎㄎ

早上的物理還大大的遲到-0-
因為被小肉子嚇到
居然就這樣在廁所裡倒了
想嚇死人啊
好險之後感覺沒有什麼事
不然怎麼辦-0-

下午的防災概論
一樣又是看影片
一樣又是要交報告
-0-
生態學呢~
ˇˇ 老師一樣是臭臉的上完一堂課
感覺真的對我們班很不爽

星期二
是制服日
我的褲裙被狂笑
正面看還好
背面看一整個很像阿嬤褲
我都無言了啊!!!!
還跟均均借了蘭陽的裙子
ㄏㄏ
黑色百褶裙真的很好看
應該說我們學校的裙子真的太好笑了
黑黑還穿褲襪
頗淑女唷
ㄏㄏ
綺綺一整個就很像109辣妹
哈哈

結果兩天下來
還滿引人注目的
ㄏㄏ
好好笑
等真正制服日的時候
應該就很壯觀了
可是我得先弄一條黑色百褶裙ˇˇ
不然就又要穿褲裙了-0-

星期三的運動會
一整個很沒feel
跑了個大隊接力
腳去拉到
痛死
小官和紫紫還跌倒
整個就很心疼!!
救護車還來了-0-!!!
小心壓~
我沒跌倒真是開心
哈哈
不過拉到真的很糗
超丟臉的啦!!!!
我都要變鴕鳥躲進土裡了
這麼無聊的運動會
害你們還來
感覺你們很無聊><
大老遠跑來這裡
我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唉唉唉.....
不過看到你們上來我還滿開心的>ˇ<
但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被載下山
ㄏㄏ
很開心很開心唷ˊˇˋ
只是回來的時候有點驚心動魄
哈 怕趕不上校車
才不要讓你載上來勒
一整個就是很危險壓
暗西西的
很不安全><
而且你爸媽一定很想你
不然怎麼會一直打給你
ㄏㄏ
"我不害怕喔"

[[*-變縮頭烏龜!! = 口 =

今天上課
感覺也沒有什麼事
很輕鬆
而且也一整天很想睡
腳還很痛
大腿還不時抽筋
痛死我啊!!!
晚上他們一群人在玩uno
玩的沒完沒了耶
ㄏㄏ
超好笑的
一百五還以為是我腳底抽筋
硬按我的腳底-0-
好啦
是我自己表達不清楚好不好-0-
ㄏㄏ
˙˙不過4人房變3人房感覺頗其妙的
之後會更瘋吧
ㄎㄎ
明天
應該是不會下山了
因為星期六是校慶-0-
ˇˇ 想來的人快點來囉
ㄏㄏ

應該是不會比運動會無聊啦
ㄎㄎ
相信我>ˇ<
不過還要打工真的很累ˊˋ
有沒有這麼忙壓~~
而且下禮拜要準備考試了
還有好多報告要打
真的好多事
><討厭的感覺
誰可以幫幫我壓~~~~


 我想 我撐得過去的
ㄎㄎ
替我加油吧
-0-


p.s.謝謝你 給你一個大大的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