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日的迎新宿營
真的是很成功呢
讓我印象深刻
很難忘掉

也認識了很多有趣的人
我們那一團都是high咖
聽到音樂就開始跟著狂唱和擺動了
真的是超酷的啦!!!

我們的舞步好困難
綠光加撐腰 有沒有那麼困難壓~~~
不過真的很好玩
我很想要學另外一隊的sorry sorry說
一百五真的超強的
我在後面看都想要給他歡呼了
ㄏㄏ!!!

我們那個小隊
人雖少
但是也超high!!
小隊輔是小小和阿吉
我還把阿吉的名牌ㄎㄧㄤ來
哈哈
因為那個好可愛˙ˇ˙
小小一直被李牛味增湯和小肉子欺負
抱歉我幫不了妳= =a
不過玩得很high就是了!!!
我們是"憨大呆"
哈哈~
超酷的隊名壓~
我愛ˊˇˋ!!!

晚上的營火晚會也不錯
小肉子睡死了真的很可惜啦
不過隔天也因為晚會玩凌波舞而異常的痠痛
我還以為我次因為被蜜蜂叮到肚子
才在那邊痠痛勒
哈哈


說真的
我出去玩個兩天
就受了三個傷
有沒有這麼誇張-0-
我都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被蜜蜂叮肚子
玩遊戲跌倒
大姆子踢到石頭
有沒有這麼慘ˇˇ~~

第二天玩水
照樣給他玩得很瘋!!
哈哈
幾乎是水管直接淋在身上耶
超酷的呀!!!
而且第二天剛好很熱
玩水真的很舒服ˊˇˋ
而且還加麵粉!!
我全身都髒髒兮兮了
哈哈

中午烤肉
我烤到都快要睡著了
加上吹風身上涼涼的好舒服喔
好像也沒有吃多少東西
ㄏㄏ
不過這兩天真的玩得很滿足~
我喜歡ˊˇˋ!!!

"憨大呆啊憨大呆 恩哈恩哈 憨大呆 背透~~~~~"

哈哈

笑死 >ˇ<~~~

有小肉子李牛他們 
怎麼可能會悶掉呢~~~
綺綺沒去真的是失策啦!!!
如果我們那一攤都是同一小隊
一定high到爆啦!!!
ㄏㄏ

說真的 坪林很漂亮呢˙ˇ˙
但玩完之後
就是辛苦的日子了......



這個禮拜
幾乎是在忙碌中度過
不是報告就是畫圖

接下來的基地計畫還要畫基地的草圖
天啊
真的是有累到
有沒有這麼忙壓ˊˋ
腦袋都快炸光光了

可是還是有很多讓我大大的笑的事情:)

星期天從宿營回來
就是趕報告的時候
星期一的防災概論報告-0-

早上一早就是物理
應用力學
弄得我的頭好痛
-0-我都快睡著了ˊˋ
一整個就是很糟糕
我不想在喪我的數學爛下去了ˊˋ
誰要救我啊~~~~!!!
體育課
因為大姆子的傷
所以沒上課
坐在那邊曬太陽
收曬出了兩條夾腳拖的痕跡
下午的生態學
也還好
平安的度過
只是期中考提早了一個禮拜
我的天啊.....


星期二
微積分
老師調整了位子
依照上次考試的成績
綺綺是特優生
哈哈
結果還是坐很前面
因為後面位子不夠
好好笑
我則是中等的
好家在
ㄎㄎ
接下來的基地計畫就很麻煩了
原本都是畫一些線條
還滿容易過的
可是現在要開始畫設計草圖了
想想都累了ˊˋ
發現大學
沒有數位相機真的不行....
很多東西都要弄到照片跟影像
這禮拜回家還要買一些材料
而且我的草圖紙用完了
還要買ˊˋ
又是花錢的開始...
哀....

下午的生態學 沒什麼'
英文寫作
我和黑黑都帶錯課本了˙˙
ㄏㄏ
似乎是我講錯的
我們就做到很後面
開始跟圓圓他們練唱
哈哈
唱到後來越唱越大聲
超丟臉的
因為星期三要比賽合唱了
一整個就是很酷
我們班的超可愛ˊˇˋ
"青春真偉大"
兩天趕出來的
好厲害>ˇ<
超期待星期三的合唱比賽!!

但是
星期三我真的是超級無敵忙]
應該說
我們班的女生今天都會很忙ˊˋ
早上四堂基礎環境設計
可是我還要去做體適能
想累死我...
為了這個體適能
我還特地去健康中心
請阿姨幫我把大姆指的傷口包厚一點
不然等等跑一跑會很痛
但是...這個也未免包的太厚了一點吧...
搞得我的腳趾頭骨折
好酷
10點 跟老師請了公假
去做體適能
照了一張超像快馬的照片
我都快笑死了
重點是那個綁頭髮的是我跟他借的
哈哈
一整個就是很噁心
我們是兄弟!!
跑完體適能
又回去上課 畫了半張圖
中午
去于藝館幫我們班女生加油
今天比三對三籃球
綺綺 李牛和小肉子
結果看到正精彩
比賽就這樣結束了
黑黑也沒有打到
虧他把喇叭穿來了
ㄏㄏ

下午刺激的就來了
ˊˇˋ合唱比賽~~~
ㄏㄏ
一上台
我們還差點走錯邊
超可愛的
還出糗
奇奇一開始就念錯
但是還是很有那個feel 超好笑ˊˇˋ
我們女生第一句也熊熊給他忘了
哈哈
但說實話
我們班男生的歌聲真的很不賴ˊˇˋ
ㄏㄏ
舞步也超級可愛的

b班的自選曲也很酷
大家都幫忙打起了拍子勒
ㄏㄏ

比完我就去上工程材料了
阿吉還說我們表演得不錯
還跳給我看
超好笑的啦
ㄏㄏ
這次做的實驗感覺很簡單
可是我們還是最晚走
因為我們上次混泥土抗壓的實驗差最後一個數據
今天要弄出來
所以又是等-0-
有累到是真的
晚上大家要去超場看星星我就沒去了
在宿舍裡攤在那邊

今天的微積分
我早上一整個大賴床
昨天太累
-0-應該說每天都賴床
ㄎㄎ
真對不起黑黑和綺綺
-0-!!!
今天的課都還滿悠哉的
ˊˇˋ輕鬆度過

中午還睡了個午覺-0-
起來的時候照賴床...
黑黑臭陷害...
嚇死我了啦><""

明天上完中華文化就可以下山囉
兩個禮拜沒回去
感覺好奇妙喔˙ ˙~~~!!

ㄏ ˙ˇ˙~~
其實我有很想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