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個禮拜過的很快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令人奇妙ˇˇ

星期一請了假
我一直以為我會撐到最後才請假
沒想到學期末就破功了= 口 =

原因呢.......
就是我被狗咬了 = 口 =

這麼難遇到的事情就這樣被我碰到了
我都無奈了
可是真的不是你的錯喔!!!
別再說是你的錯了啦!!

想到星期一下午上環概
一進到教室就聽到有人說被狗咬的來了
我都傻眼了-0-
搞得全班都知道了

重點是老師還一直狂笑!!!
說剛好我們是在上防災
被狗咬也是一種災難什麼的
還說期末考要不要考一題被狗咬會怎麼樣
我都無奈了ˊˋ

雖然真的很好笑啦......

只是在山上
最近天氣又變了
一直下雨
又走山路真的很不方便
ˊˋ尤其是洗澡.....好麻煩喔!!!!><
我都已經夠懶了耶~~~!!!

不過因為這被狗咬
我也發現了很多的事情
大家真的都對我好好
雖然笑歸笑
但在很多地方都一直在幫我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認識你們真好ˊˋ
林小嫩真的好幸福.....
只是被狗咬真的就越來越嫩了-0-
這怎麼行呢......!!!

也謝謝你
不要再為我擔心了好嗎?
我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的
我那麼聰明你說是不是呢
謝謝你星期天的體貼
只是我們說好的要存錢喔ˊˇˋ!!!
加油加油!!
你是臭笨蛋


-----------------------------------------------------------------

接近期末了
又是忙碌的開始
房間又因為做基地計畫和基礎還設
弄得亂七八糟
今天樓長來點名黑黑剛好把房間清乾淨
他說
挖 怎麼變那麼乾淨

我都笑了 = )
408還是乾乾淨淨的看起來比較舒服ˊˇˋ

只是之後放寒假很多東西都要藏起來真的好麻煩ˊˋ
尬嘛這樣哩!!
又不事不回來睡了ˊˋ!!!

大家也期末加油囉

真的好多好多東西要弄喔!!!
這次考的範圍好多
期末總評的東西也好多

我看又要不眠不休了ˊˋ
生態學還被當定
我都無奈了 = 口 =
老師尬麻那麼狠勒......
ˊˋ我都有乖乖上課耶
><~~~~

幫我祈禱讓我all pass吧


[[*- 我好愛你們大家ˊˇˋ

還有壓
寶貝女兒
能和你一起上班我好幸福喔!!!
愛死你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