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今年的情人節

感覺好無趣 ><


能用的梗都用完了

[[=3=]]


=    =想當然 每個人都不相信我真摯地話



[[ *- 好吧 都騙到沒有信用了ˇˇ  不好玩


------------------------------------------------------------------


ˊˇˋ晚上跟小甄去約會

哈哈


說真的 


這次騙的人當中


有沒有人是被我騙 但是是我真的心裡的話呢?!


ㄏㄏ


ˊˇˋ你們慢慢猜


噓.....




不過今年

認識了很多不同的 人


我滿開心的


ˊˇˋ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沒錯!!!


就是你妳你妳你妳


[[ *- 我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