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如果我真的離開了


我一定會很捨不得你們的!!!


真的....


我想

我們應該要來個合照一張才對


我們都沒有合照耶!!!


真的是哄...




在上大學之前

一定要聚一次


不然真的如果真的和狗狗說的一樣


上大學一定要交男女朋友


這樣就會和大白 愛戀他們一樣了



ㄟ害.....


我們五巨頭怎嚜可以消失呢!!!


今天多加了一隻就是了˙˙


ㄏㄏ


我會 捨不得你們ˊˋ....





最終六巨頭 ----> 貓頭-大白  牛頭-愛戀  狗頭-仕犬  龍頭-須臾  猴頭-御柳  鳥頭-安靜




ㄏ 我沒忘了你唷˙ˇ˙

-----------------------------------------------------



前天和你出去˙ ˙~~

很開心喔



ˇˇ   ... 雖然  滿糗的


ㄎㄎ



ˊˇˋ可是我終於吃到冰了


ㄒㄒ


一整個很感動˙     ˙~~


改天再補拍照





說好了唷ˊˇˋ!!!




-----------------------------------------------------


玩這個遊戲那嚜久的



真的會很捨不得


也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