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好久不見


我知到


我真的會想妳



經過上次的見面

這次看到你


妳真的瘦了好多

好多....


害我有點認不出來



現在


你要去台中了

別想那些緣分不緣分的


相遇

就是種緣份

相信


你會得到屬於你的那段紅線



我可是你的親親老公呢 ˙ˇ˙ 是不是呀~


你說的

偶爾


要善待自己一下


是壓


要善待自己


只是昨天那餐


真的好貴ˇˇ

我為了你破例了呢



加油

我的親親老婆 


一定可以的




別在讓自己瘦下去了



少抽一些


對自己會好一些

好嗎?



我知道你這次去台中


我一定會很想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嫩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